凄清

创作就是,只要有一点回报就会想永无止境的创作下去,一直到销声匿迹的那一刻

all叶(1) 网传,叶修脚踏N条船 上

网传,叶修脚踏N条船


*np慎滑

*请勿上升实际生活

*祝你愉快


某网大V小黑猫爆料:知名荣耀职业选手疑似脚踏N条船!


不是标题党!不是标题党!不是标题党!

各位观众,请拿好你们手中的瓜,坐好,以免摔着。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们的事是,曾经的荣耀第一人,原兴欣队长,现国家队领队,君莫笑的操作者,叶修!!!


先不要质疑,接下来我们放图:

[叶修与某一男生进入情侣酒店.png]

[叶修和某一男生在大街上牵手.png]

[叶修与某一男生互相喂食.png]

[叶修被某一男生壁咚.png]


看到这,可能有些观众会说,叶修出现在情侣酒店门口是一种巧合,也可能会认为下面几张照片的举动只是一些朋友之间的一点小玩笑。


但但但是,接下来铁证来了,请睁大你的眼睛,也请不要太过震惊:

[叶修与某一男生在小巷子里接吻.png]

[叶修被某一男生吻脖颈.png]

[叶修跨坐在某一男生身上.png]

以上图片绝对真实,无ps痕迹,不放心的观众可以找专业人士鉴定。

叶修脚踏N条船,实锤!

关注博主,继续为你爆料电竞圈那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——

文中的照片角度刁钻,一看就是偷拍的,比较像黑子和私生饭的手法。照片上都是两个人,主角都是叶修,但身边的人一直都在变。但因为角度的原因,只能看见叶修的脸,另一个人的脸刻意去回避了,但也不妨有些眼尖的网友和粉丝认出来。毕竟,照片上的都是职业选手。


评论区:

某某小可爱:wcccccc,这是真的?真的?有没有人来鉴定一下,我不能接受!!


夏天:叶修?那个单身百年的叶修?


蓝色的雨:不是,那…那张互相喂食的照片,是喻文州??!!


诅咒与剑:同意楼上,确实的文州大大,还有那张种草莓的怎么看也是剑圣少天大大,身为蓝雨粉的我是不会认错的!


天使:鉴定了一下,照片都是真的。


竹子:原本只是觉得像而已,但看了评论区,突然肯定那壁咚叶神的人不就是羊习习吗?


只爱叶神:什么?我叶神出柜了?我叶神恋爱了?我叶神出轨了?我叶神脚踏N条船?OMG,信息量太大,让我缓一缓。


紫菜汤:这么说来,在酒店门口的那张是叶修和方锐大大?


一枝花:我家乐乐和叶神牵手?怎么可能!


符文:和叶神接吻的是…是周…周泽楷?


棒棒冰:都别说话!叶神都坐到我家杰希身上了。


乱了,评论区彻彻底底的乱了,有为叶修开脱的,也有粉转黑的,也有为自家选手鸣不平的,都在评论区里吵了起来,谴责叶修的占大多数,这条微博也在一夜之间爆火。


国家队这边,在文章发出的次日,一大早全体队员都被他们都领队叫到了会议室开会。

叶修早早的在会议室里等待着,脸上带着明显的倦意,显然也是被人轰醒的。

“领队,早。”喻文州、张新杰和肖时钦率先进来,跟叶修打了声招呼就坐下了。

“早。”叶修眼皮子都没抬的应了一声,好像在认真的看什么东西。

喻文州和张新杰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。

“哟,老叶,早啊。这么早叫我们来说有什么要紧是事啊,该不会是要宣布我是你正宫了吧。”第二位来到的黄少天,一进来就想扑到叶修身边,迫于队长的威慑下才安安分分的坐在位置上。

叶修:“早。”

“这么早有什么事啊。”唐昊,孙翔跟在黄少天身后进来。

叶修:“人来齐再说。”

“哦。”

楚云秀和苏沐橙结伴进来,一副我什么都懂的看着众人,随便问了声好就坐下继续她们的八卦。

周泽楷、王杰希和李轩紧跟着进来,最后方锐和张佳乐姗姗来迟。

“好,既然人来齐了。”叶修站起来把一条微博投到了复盘用的大屏幕上,“都看一下。”

大屏幕上的赫然是昨天闹得风风火火的叶修**文。

“看完了吧,”说罢叶修严肃起来,“上面这条微博涉及到的人员都给我站起来!”

所有队员都有点吃惊,没想到叶修这次这么严肃。但转念一想,确实是应该这样的态度,毕竟……是吧。

各位涉及人员,左看右看,犹豫片刻,还是以周泽楷带头站了起来。

方锐、张佳乐、喻文州、孙翔、周泽楷、黄少天、王杰希。

加上叶修,八个二十多大男人在会议室里站着,李轩和唐昊很自觉的坐到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身边,离这群人远远的。虽然张新杰和肖时钦不是这件事的涉及者,但他们都是一伙的。只是他们比较谨慎,被偷拍这件事是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的。比较让人意外的是同样谨慎的喻文州和王杰希,喻文州只是喂个饭,放松了警惕也算说的过去,但王杰希就不应该了。当然,其他人也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做这种有暴露风险的事。

“今天一早,冯主席打电话来,严重批评我们队员的作风,要求在今天之内把事情给压下去,不然,大家都卷铺盖回家吧。”话语间,叶修指了指评论区的一条评论:这就是电竞圈吗?好乱啊。

事情严峻,队员们都聚在一起想对策,暂时把对方私自见面的醋意放了下来。

“OK。”

“我们有办法了,但是需要叶队配合一下。”

众人笑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