凄清

创作就是,只要有一点回报就会想永无止境的创作下去,一直到销声匿迹的那一刻

all叶(2)网传,叶修脚踏N条船 中

*np慎滑

*上篇 


叶修难得不自在的眯了一下眼,多多少少他也猜到了事情会往哪方面发展。但眼下好像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,不得不答应了下来。

“但别太过啊,不然哥让你们经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魔鬼特训。”

“当然不会。”太轻。


楚云秀扒了一下这个大V历史以来的微博,很明显是一个叶黑。但之前的微博大多都没有配图,有图的都是官方放出的图。最近的几条微博都有图,开始的时间,刚刚好是他们来到苏黎世的第二天。

苏沐橙听楚云秀这么一说,立马通过某种手段把这大V的账号归属地扒了出来,就在这附近,看来这些照片也是本人拍的了。

两位把这发现告诉了叶修他们,四位战术大师飞快部署。


他们按照往常一样四散活动,喻文州和张佳乐带着叶修去吃早餐,张新杰和王杰希掌控着监控,其他人在排查整栋楼的针孔摄像头。


石不转:监控设备没有发现入侵痕迹

王不留行:监控画面暂时没有发现异常

沐雨橙风:会议室里外没有发现异常

风城烟雨:女厕内外没有发现异常,男厕门口有一个

一叶之秋:男厕里面没有发现异常

一枪穿云:前辈房间门口花盆一个

夜雨声烦:我靠!客厅桌子底有一个。这人也太变态了吧,这已经是超出了道德底线的事情了吧,等把他找出来不是他死就是他亡。

逢山鬼泣:不不不,你们没资格跟人家谈道德。

唐三打:……

一枪穿云:……

君莫笑:……

生灵灭:……

……

肖时钦翻看着QQ群里的信息,一不留神撞到了迎面走来的工作人员:“抱歉。”

“没事……”

肖时钦刚开始没多在意,低头摆弄了一会儿手机,立马发出去了一条消息。


生灵灭:白色上衣,穿着黑色外套,工作人员,朝饭堂去了@索克萨尔 @百花缭乱 @君莫笑 注意

索克萨尔:收到


肖时钦注意到了那人身上晃眼而过的一点光亮,普通人可能不会注意到,就是注意到了也只会认为只是一点反光。但他是谁,他是一个需要把全局都收入眼底,不容错过一个细节的职业选手。他敢肯定,那是针孔摄像头发出的一丝红光。


另一边的喻文州瞬间把饭堂扫了一圈,监控室的张新杰和王杰希也提起了警惕。

王不留行:别轻举妄动,我们需要证据

“证据?你们打算怎么弄证据?”叶修吸了一口烟,三人周围瞬间烟雾弥漫,“哟,来了。”

张佳乐和喻文州不动声色的瞟了一眼,那人正打了饭拿着过来,和他们隔了一张桌子坐下。

“呵,筷子。”叶修习惯性嘲讽了一声 “猥琐。”

筷子上有一丝反光闪过,但也被叶修轻而易举的捕捉了。

喻文州把叶修的饭盒收拾了一下,拉着他就往厕所跑。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这两人就跑的没影了,“佳乐,你在这里看着。”

这喻文州,没见他比赛的时候动作这么快。

张佳乐坐立不安,但隔桌的人倒是挺安分的,却是一直在看着手机。一会儿,起身离开,往厕所的方向走去了。


百花缭乱:目标行动


叶修被喻文州拉进了隔间,不容自己思考就被抵在了墙上。

“怎么?想犯罪啊。”

“还真挺想的,怎么办?”

喻文州的声音在叶修耳畔响起,他浑身一震,心想:这喻文苏可真不是白叫的,“这顶风作案,也挺刺激的。”

喻文州吻着叶修,两人的气息交缠,时不时被挑弄的发出点声响。

有人进来了,脚步声很轻,很轻,稍微停留了一会儿就走了。但喻文州还是抽空在群里发了条消息。


索克萨尔:走了

石不转:出来了

王不留行:@百花缭乱,去堵住他

百花缭乱:朝大厅跑了

王不留行:@一叶之秋  @唐三打  年轻人跑的快, 去追。外面的人往大厅门口赶,其他人设法把他逼上天台


消息一出,集体行动,除了张新杰留在这里继续看监控,还有在厕所迟迟没出来的两人。

那人见有人来追,还是他熟到不熟的职业选手们,立马撒腿就跑,几番曲折。终于,这所谓的工作人员被引诱(不是)堵上了天台。

“跑啊,你跑啊,怎么不跑了?你小子跑的还挺快,有本事你从这里跳下去。你个死变态,我靠!带摄像头的录音笔?挺先进的啊,那家公司的啊?”

在场的人把他围在天台的边上,黄少天一上来就抓着人家一顿喷,但好在这次句句到点。他摆弄了一下录音笔,啪嗒一下,把开关打开了。

‘额唔…啊哈………’

录音笔里面传出的声音赫然是叶修的声音,在场的男生们心里瞬间都咯噔一下,下身蠢蠢欲动。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把录音笔关掉了,转而跟其他人一起用杀人的目光凝视着在角落里蹲着不敢动的‘工作人员’。

张新杰在收到消息就赶了上来,喻文州和叶修姗姗来迟,两人的嘴都有点红,仔细看看叶修的嘴角破了点。

“喻队……你不人道。”大家把杀人的目光分了点给喻文州。

喻文州笑:“(^_^) ”


—————

因为第一篇原来是那么短,为了跟它一样的篇幅这篇也这么短了,这个故事还有下篇,晚上更(^_^) 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